马来西亚一耗资巨大的体育馆坍塌(视频)

【新唐人2009年6月3日讯】 6月2日上午,启用一年耗资2亿7000万令吉的马来西亚苏丹米占再纳阿比丁体育馆顶盖坍塌,坍塌范围约占全顶盖建筑结构的60%,整座体育馆的建筑物超过一半变成废墟,所幸并未有人命伤亡的消息传出。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导,意外发生于当地时间2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发生,涉及坍塌的部分包括体育馆的顶盖前方及左右两方,坍塌范围约占全顶盖建筑结构的60%。现场所见,整个全长134米椭圆形顶盖,其中80米陷入坠毁的情况。

这座耗资巨大的体育馆,由马来西亚国家元首在去年5月10日主持了开幕仪式。此后,体育馆成功跃升为当地地标,并作为2008年马运会等多个体育项目的赛场,可容纳5万人进场,是东海岸最大的体育馆。同时,此体育馆是亚洲首个没有使用支柱而建的顶盖结构。

    http://www.youtaker.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