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梦碎 苏珊情绪崩溃入院治疗

【新唐人2009年6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1日专电)英国“美声大婶”苏珊.鲍以尔在电视选秀节目“英国有人才”决赛意外败北,夺冠梦碎,成名压力造成她身心俱疲,赛后情绪崩溃,昨晚入院治疗休养。

英国“美声大婶”苏珊.鲍以尔在电视选秀节目“英国有人才”决赛意外败北,夺冠梦碎,成名压力造成她身心俱疲,赛后情绪崩溃,昨晚入院治疗休养。(图:法新社)
媒体报导,苏珊.鲍以尔(SusanBoyle)上周六(5月30日)晚间在“英国有人才”(Britain’sGotTalent)决赛中,败给由10 位青少年组成的街舞团体“Diversity”,虽然在舞台上她极有风度的向优胜者恭贺,并祝福他们一切顺利,但面对突如其来的挫败,鲍以尔仍难以接受。

报导说,鲍以尔离开舞台后,在走廊上大骂“我恨这个节目”;未久她见到节目制作人,两人相拥后,鲍以尔情绪不禁失控,泪水有如决堤。

饭店员工说,鲍以尔在饭店已住了几天,但决赛后举止开始有些怪异,造成一些骚动,“她看起来不太好,她看起来恍神。”

昨天下午6点多,制作单位眼看鲍以尔的状况欠佳,打电话给伦敦警察局及救护车,将她送往伦敦北部的私人医院Priory治疗。

“英国有人才”制作单位表示,在上周六决赛后,鲍以尔十分疲累,情绪上也耗损,“她接受私人医师的治疗,医师同意苏珊的决定,休息静养数日,我们给她全力支持,并祝福她早日康复”。

一名工作人员说,鲍以尔全力以赴拼决赛,最后铩羽而归,对她的打击很大。

48岁的鲍以尔自从4月中在“英国有人才”节目,演唱音乐剧“悲惨世界”(LesMiserables)的“我曾有梦”(IDreamedADream)一曲,天籁般的精彩演出不仅令评审惊为天人,在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吸引全球超过1亿人抢看,快速在全球爆红。

决赛中她再以这首成名曲参赛,但在参与投票的400万名观众中,仅获得20%的票数,未能如外界预期顺利夺冠。

评审之一的高维尔(SimonCowell)决赛后到后台和鲍以尔谈话,告诉她虽然没有获胜,但她将出版个人专辑、到美国巡回演出,拥有她要的一切。

娱乐专家估计,鲍以尔签下的表演合约,可以有高达800万英镑(约新台币4亿2250万元)的收入,笃定名利双收。但迅速爆红带来的盛名压力,却在关键时刻落败,令这位爱唱歌的苏格兰乡下大婶,情绪如同洗了三温暖,难以适应。

“英国有人才”决赛有1920万名观众收看,代表72%的家庭都在观看,创下收视率新高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