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冠夢碎 蘇珊情緒崩潰入院治療

【新唐人2009年6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日專電)英國「美聲大嬸」蘇珊.鮑以爾在電視選秀節目「英國有人才」決賽意外敗北,奪冠夢碎,成名壓力造成她身心俱疲,賽後情緒崩潰,昨晚入院治療休養。

英國「美聲大嬸」蘇珊.鮑以爾在電視選秀節目「英國有人才」決賽意外敗北,奪冠夢碎,成名壓力造成她身心俱疲,賽後情緒崩潰,昨晚入院治療休養。(圖:法新社)
媒體報導,蘇珊.鮑以爾(SusanBoyle)上週六(5月30日)晚間在「英國有人才」(Britain’sGotTalent)決賽中,敗給由10 位青少年組成的街舞團體「Diversity」,雖然在舞台上她極有風度的向優勝者恭賀,並祝福他們一切順利,但面對突如其來的挫敗,鮑以爾仍難以接受。

報導說,鮑以爾離開舞台後,在走廊上大罵「我恨這個節目」;未久她見到節目製作人,兩人相擁後,鮑以爾情緒不禁失控,淚水有如決堤。

飯店員工說,鮑以爾在飯店已住了幾天,但決賽後舉止開始有些怪異,造成一些騷動,「她看起來不太好,她看起來恍神。」

昨天下午6點多,製作單位眼看鮑以爾的狀況欠佳,打電話給倫敦警察局及救護車,將她送往倫敦北部的私人醫院Priory治療。

「英國有人才」製作單位表示,在上週六決賽後,鮑以爾十分疲累,情緒上也耗損,「她接受私人醫師的治療,醫師同意蘇珊的決定,休息靜養數日,我們給她全力支持,並祝福她早日康復」。

一名工作人員說,鮑以爾全力以赴拼決賽,最後鎩羽而歸,對她的打擊很大。

48歲的鮑以爾自從4月中在「英國有人才」節目,演唱音樂劇「悲慘世界」(LesMiserables)的「我曾有夢」(IDreamedADream)一曲,天籟般的精彩演出不僅令評審驚為天人,在視頻分享網站YouTube吸引全球超過1億人搶看,快速在全球爆紅。

決賽中她再以這首成名曲參賽,但在參與投票的400萬名觀眾中,僅獲得20%的票數,未能如外界預期順利奪冠。

評審之一的高維爾(SimonCowell)決賽後到後台和鮑以爾談話,告訴她雖然沒有獲勝,但她將出版個人專輯、到美國巡迴演出,擁有她要的一切。

娛樂專家估計,鮑以爾簽下的表演合約,可以有高達800萬英鎊(約新台幣4億2250萬元)的收入,篤定名利雙收。但迅速爆紅帶來的盛名壓力,卻在關鍵時刻落敗,令這位愛唱歌的蘇格蘭鄉下大嬸,情緒如同洗了三溫暖,難以適應。

「英國有人才」決賽有1920萬名觀眾收看,代表72%的家庭都在觀看,創下收視率新高紀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