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中市长杯国武术锦标赛 发扬武德

【新唐人2009年5月31日讯】2009年台湾台中市市长杯国武术锦标赛,5月31日在黎明国中举行,共有26支队伍二百多人参加,是历年最多的一次,参加的项目包括有南.北拳,刀.枪.棍.剑场面十分壮观热闹。

武术可以健身也可防身,参加的选手有幼稚园小朋友,头发花白的老朋友,还有漂亮的小姐与年轻的帅哥。

江东升
是很缓慢的,配合呼吸那因为是要比赛的,加上一些表演效果,所以后面两个套路我就打的比较快。

武术的精神,非常讲究尊师重德。平日在比赛场上,选手对裁判的尊重、对手之间的谦让,也是习武之人应有基本修为。

张祐伟
就算我朋友故意惹我生气,我会比较不会生气。

蔡咏腾
手眼身法不都有,对讲究那种中国古代那种哲理。

中华武术在台湾蓬勃发展,现场许多选手对于2009年10月即将在纽约举办第二届新唐人全球华人武术大赛,也都表示高度认同

蔡咏腾
祝贺新唐人全(台)全球华人武术大赛圆满成功

大家都有一个共同推展武术文化的心愿。

新唐人亚太电视 郑智安 陈美玲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