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臺中市長盃國武術錦標賽 發揚武德

【新唐人2009年5月31日訊】2009年台灣臺中市市長盃國武術錦標賽,5月31日在黎明國中舉行,共有26支隊伍二百多人參加,是歷年最多的一次,參加的項目包括有南.北拳,刀.槍.棍.劍場面十分壯觀熱鬧。

武術可以健身也可防身,參加的選手有幼稚園小朋友,頭髮花白的老朋友,還有漂亮的小姐與年輕的帥哥。

江東升
是很緩慢的,配合呼吸那因為是要比賽的,加上一些表演效果,所以後面兩個套路我就打的比較快。

武術的精神,非常講究尊師重德。平日在比賽場上,選手對裁判的尊重、對手之間的謙讓,也是習武之人應有基本修為。

張祐偉
就算我朋友故意惹我生氣,我會比較不會生氣。

蔡詠騰
手眼身法不都有,對講究那種中國古代那種哲理。

中華武術在台灣蓬勃發展,現場許多選手對於2009年10月即將在紐約舉辦第二屆新唐人全球華人武術大賽,也都表示高度認同

蔡詠騰
祝賀新唐人全(臺)全球華人武術大賽圓滿成功

大家都有一個共同推展武術文化的心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鄭智安 陳美玲 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