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 英大婶歌手苏珊选秀决赛落败

【新唐人2009年5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30日专电)被赌客一致看好的英国大婶歌手苏珊.鲍以尔,今天在选秀节目“英国有人才”决赛中再展动人歌喉,演唱成名曲“我曾有梦”(前译“我作了一个梦”),但在强敌环伺下,与冠军失之交臂,无缘为女王献艺。

独立电视台(ITV)制作的“英国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晚间登场的决赛,预估吸引2000万名观众收看,共有10组参赛者演出,除了个人演唱,祖孙合唱,还有街舞表演、创意舞蹈、萨克斯风吹奏,参赛者年龄从10岁到76岁,高潮迭起,十分多元有看头。

2年前由三对兄弟与好友组成的街舞团体“Diversity”,击败强敌,拿下冠军奖座,得知获奖的刹那,团员们兴奋激动,相拥而泣,团长白卓(Ashley Banjo)说,“比赛获胜改变了我们的人生”。

48岁的苏珊.鲍以尔(Susan Boyle)是第8个出场的参赛者,近来饱受媒体负面报导困扰的她,登场时气定神闲,穿着一袭长袖及地紫色礼服,佩戴银饰项链,挑染后的头发不见花白,与第一次参赛时的模样相比,大相径庭,更具明星丰采。

苏珊.鲍以尔晚间演唱4月初第一次参赛时,让她一炮而红,享誉全球的音乐剧“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中“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一曲,精彩演出获得三位评审及现场观众起立鼓掌,现场气氛很high。

苏珊.鲍以尔演唱后接受主持人访问时说,她很感谢远在苏格兰的乡亲父老及所有观众们的支持,虽然参赛以来面临很多的压力,“但一切都很值得,我在过程中结交了很多朋友”。

一路对苏珊.鲍以尔相挺到底的评审摩根(Piers Morgan)说,过去几周,苏珊.鲍以尔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媒体出现不少批评,他认为今天苏珊不仅比第一次更好,更是他担任“英国有人才”节目评审以来所看过,最好的演出,“精彩演出就是回敬批评者最好的方法”。

另一位评审霍尔登(Amanda Holden)说,苏珊.鲍以尔在巨大的压力下,仍有充满爆发力的演唱,“你做到了,苏珊大妞”。

以毒舌著称的评审高维尔(Simon Cowell)则盛赞苏珊.鲍以尔不畏外界批评,仍决定参赛到底,并以优质演出,打败那些批评者,勇气可嘉,不论结果如何,真正的苏珊绝非媒体所影射的粗鲁无礼,而是有才华且待人谦和,现在她可以抬头挺胸。

在高维尔说出“我很欣赏你”的评语后,苏珊.鲍以尔随后也献上飞吻。

今天决赛开放观众电话票选,结果在近10点时宣布,在宣布“Diversity”获胜后,苏珊.鲍以尔很有风度的表达祝贺之意,并说“表现最好的人获胜”,她衷心祝福他们。离开舞台前她还不忘搞笑一番,先是扭腰摆臀,再拉起长裙秀出大腿。

“英国有人才”优胜者除了获得10万英镑(约510万台币)奖金,同时将在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面前献艺。

在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御前演出,是苏珊.鲍以尔的最大愿望,虽然美梦无法成真,但这位失业的教会义工人生也自此全部改变,娱乐业专家估计,苏珊.鲍以尔可能进军百老汇,与教父级制作人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合作,加上电视、广告及唱片合约,可以有超过500万英镑的收入,让她名利双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