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弘拜会纽约中华公所

【新唐人2009年5月27日讯】中华民国侨务副委员长任弘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等的陪同下,今天上午拜会纽约中华公所,受到中华公所及属下侨团的欢迎,请看详细报导。

任弘在会上表示﹐他是上任后首次拜访纽约中华公所﹐很高兴能借此机会向侨社前辈表达敬意。他还感谢他们在保留侨务委员会的问题上,所作的不懈努力。

中华民国侨务副委员长任弘:“在中华公所的带领下,表达了很强烈的意见,国内做决定的领导也听了,所以让侨委会保留下来了。 ”

任弘还希望侨社能为年轻一代创造机会,让他们更多了解侨务委员会,充分发挥侨胞建设中华民国的作用。

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代表侨社致欢迎辞。他表示﹐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正、副委员长将是纽约中文学校今年庆祝一百周年的第一贵宾。另外﹐侨社希望侨委会重新恢复华埠中华文化中心。

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我想中华民国的中华文化是正宗的中华文化,没有混杂无神论的中华文化,这个文化值得我们推广、传承,希望侨委会将中华文化中心重新创办起来。”

午间﹐中华公所还在喜运来酒楼举办欢迎宴会。台北经文处长处长廖港民出席,并致欢迎辞。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