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致残 蔡国军被秘密关押在宁夏山区

【新唐人2009年5月26日讯】中国是《联合国人权宣言》、《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等诸多国际人权公约的签署国,但中共公安、司法部门实施酷刑、侵犯人权的情况屡见不鲜,宁夏银川市公民法轮功学员蔡国军被银川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警察刑讯逼供致残,警察说“这不是在美国,中国没有人权”,不给他治病,现在把他送到边远地区继续关押。

才30多岁的儿子蔡国军被银川公安和民警酷刑逼供,造成身体严重残疾,蔡国军父亲蔡胜利发出公开信,向社会求助。

蔡胜利在公开信中披露,现在儿子不但没有得到任何治疗,还被关在宁夏最南部300公里的固原黑成边远地区,继续折磨、迫害。警察公然说“这不是在美国,中国没有人权”。

他紧急呼吁国际人权组织、新闻媒体和正义人士,维护儿子生存权、严惩残害蔡国军的凶手,并给予经济赔偿。

公开信中指出,实施迫害的主要责任人是银川兴庆区国保大队长孟长义、警察张顶生、吕建荣,王满等人。

蔡国军多年来修炼法轮功,被国保孟长义等人闯入和朋友合租的房子抓走,扇耳光、拳打脚踢、上背拷、绑铁椅子等,痛苦异常,蔡国军挣脱后试图从楼上爬下逃生,造成粉碎性骨折,右腿残疾,之后被迫离家到外地躲避警察绑架。

因坚持信仰,身体残疾的蔡国军后来又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判刑5年,关在宁夏石嘴山监狱(原平罗监狱),饱受各种折磨。

家属估计,蔡国军坚持修炼法轮功不改变,并揭露当局的迫害,所以监狱当局把他秘密转到偏远地区,躲开家人和亲属的探望,以便再施残害。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刘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