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民被关看守所 残害至双目失明

【新唐人2009年5月26日讯】本台报导过青岛市市北区法院为了躲避舆论跟踪和国际关注,把法庭开到了青岛大山看守所,给13名法轮功学员判刑,当时其中一位年轻的女法轮功学员陆雪芹被警察殴打成瘫痪,近日,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徐智峰也在这个劳教所被迫害至双目失明。

画面上这位年轻的小伙子,现在眼前一片黑暗,什么也看不见了。

青岛法轮功学员徐智峰今年3月23日被青岛市市北区法院在大山看守所开庭,判了3年,缓刑4年,宣称的罪名是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

2个月后,徐智峰双目失明,年轻的徐智峰在青岛大山看守所具体遭受何种酷刑,家人、亲属不得而知。

但在去年2月份,徐智峰被青岛市市北分局宁夏路派出所抓走后,曾遭警察刘杰、王波等连续殴打、多日不让睡觉,迫使徐智峰在头脑不清醒的情况下签字、认罪。

家人和青岛法轮功学员呼吁善心人士致电屏幕上的电话号码,帮助查明徐智峰被迫害失明的真相,制止大山看守所继续残害徐智峰。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