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访民澳驻京大使馆前洒数千传单

【新唐人2009年5月26日讯】位于北京直门外大街的澳大利亚驻北京大使馆,5月24号下午门外来了几位中国女访民,她们身穿状衣在大使馆外抛洒了数千份传单,抗议中国官员腐败﹔女访民们还高喊”打倒贪官””铲除腐败”等口号,最后安全离开了现场。

24号下午,几位身穿状衣的女访民来到澳大利亚驻北京大使馆门外,她们对着围墙内抛洒了大约3千份传单,当时在场的一名守卫的警察,对访民们突如其来的举动,一时不知所措。当天到场洒抗议传单怀有9个月身孕的河南访民李春霞,她说,她要抗议地方当局对她一再敷延的态度。

李春霞:“我来(北京)了以后他们(河南郑州中级法院)又通知我,让我上星期一去法院拿结果,你们本身查不清,我一来北京就查清了,我也不拿这个结果,这个结果也不是真实了,之后因为这个事他们中级法院也在北京呆,就是为了管控我”

李春霞,因为法院误判造成她的服装厂倒闭,房子被抵押,她多年上访反遭截访绑架关入洗脑班,最近中级法院改判她与初审法院都没错,法院误判造成她的损失仍然拿不回来。另一位洒传单抗议的孕妇访民赵春红,她斥资近百万元在秦皇岛青龙县与人合股开发铜矿,却因为当地官员拥有暗股而失去经营权、连股份利益都无法享受,2年来她不断上访、多次自杀依然无法讨回公道。

赵春红:“当时就是催烈性的情况下把人都硬折磨,这是他们一贯的,现在当官的都这样。”

几位女访民洒完了传单、喊完了口号后,来了2名警察,警察对她们采取冷处理只要求她们离开并没有抓人。

新唐人记者王文杰、王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