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下KKBOX双料冠军 郭静表现亮眼

【新唐人2009年5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5日电)KKBOX上周排行榜公布,单曲榜部分,郭静的“在树上唱歌”进榜第二周已站上第一名冠军宝座,同名专辑也抢下专辑榜第一名,表现抢眼。

上周两首新进榜单曲还有郭静的“明白”,以及戴佩妮的“两难”。专辑榜部分,潘帅潘玮柏的“零零七”和戴佩妮Penny“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双双挤进本周的专辑前十名。

上周KKOBX单曲榜一到十名为:郭静“在树上唱歌”、TANK“如果我变成回忆”、郭采洁“你在,不在”、张芸京“黑裙子”(敲敲爱上你片尾曲)、郭静“明白”(伊甸园之东片尾曲)、BY2“我知道”、郭采洁“又圆了的月亮”、蔡依林“妥协”、潘玮柏“BeWith You”、戴佩妮“两难”。

KKBOX上周十大专辑是:郭静“在树上唱歌”、蔡依林“花蝴蝶”、郭采洁“爱异想”、梁静茹“静茹&情歌─别再为他流泪”、张芸京“破天荒”、戴佩妮“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TANK“第三回合”、BY2“Twins”、潘玮柏“零零七”、周杰伦“魔杰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