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523

纽约州议员拟立法惩处危险驾车

纽约曼哈顿华埠每个月至少发生一件因交通意外死亡的案例。5月21日,多名纽约州议员和曼哈顿区长宣布,将提出立法给予危险司机适当的惩处,以保证华埠的交通安全。
————————————–
纽约市举行马丁路德金游行
纽约市5月17日在第五大道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马丁.路德.金游行,以纪念那些在战争中阵亡的将士。来看报道。
————————————–
联合广场展出节能车 推动绿色假期
美国环保署和纽约公园局﹐今天(5月19日)在联合广场展出十几台获得绿色环保认证的节能汽车﹐并向消费者推荐﹐在购车和租车的时候﹐如何选择更加省油清洁的车辆。请看报导。
————————————–
韩国糕点进入纽约市场
光州位于韩国南部﹐以大米类产品闻名﹐为推广韩国的糕点文化﹐5月19日﹐光州糕点集团特别在法拉盛的韩国村介绍他们的产品。
————————————–
彭博宣布时装之夜精彩可期
5月20日,纽约市长彭博、旅游局长以及多名时装界名流共同宣布,纽约秋季时装周将从9月10日开幕,开幕之夜的活动精彩可期。
————————————–
使用一周回收纸制品 挽救百万颗树
主播﹕目前美国市场的纸制品﹐98%来自树木纤维。如果全美国的人在日常生活中选择使用回收纸做的纸巾﹐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能挽救一百万颗树。近日﹐我们的记者走访了50年前就开始用回收纸为原料的Marcal公司﹐我们一起来看一看他们是怎么做的。
————————————–
旧金山交通部预算案又有新发展
旧金山市参事艾华乐(John Avalos)周一下午在旧金山市政府前举行集会﹐与许多前来支持的各方代表﹐共同反对交通部预算案。这是第二波反对交通部预算案。上星期二﹐在市议会议长邱信福的协商之下﹐争取到一千零三十万元回笼到预算案﹐照艾华乐提出的方案﹐交通部的预算还需要再增加一千五百万元。这次的结果又如何呢﹖
——————————
温哥华 侨界庆祝端午节
5月18日,正值加拿大卑诗省维多利亚节,全加中华总会馆举办了“龙情粽意,庆端阳”的端午节联谊会。请看报道。
————————————–
昆士兰台湾同乡假日踩单车亲子乐
为了响应节能减碳,又能运动健身,澳洲昆士兰台湾同乡会,在布里斯本南区举办一场亲子共同参予的踩单车自我挑战活动,并在终点站南岸公园的河边烤肉、野餐,请看本台来自布里斯本的报导。
—————————
伦敦举办中餐厨艺赛
5月19日伦敦第六届西敏区中餐厨艺赛在科斯威学院的烹调学校里举行。一名华裔青年和一名西人青年共同获得冠军称号。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英国伦敦发来的报导。
————————————–
高雄美术班毕业生 六成升国立大学
台 湾高雄鼓山高中和前镇高中美术班毕业联展,16号起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真堂展出,作品超过200件,其中不乏参加全台美展及高雄市美展的得奖作品。两所 学校的美术班学生,不仅专业能力出色,升学成绩更是亮丽,有六成以上的毕业生符合国立大学入学标准。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
感恩与回馈 学童赠画给企业家郭麒麟
隆美窗帘董事长郭麒麟日前接受大纪元时报专访,但因为缺乏纪录照片,因此报社就采取由10位小朋友手绘插画来共同完成报导,郭麒麟也赠送1万5千200份给各县市学生作为读报教育素材,整个过程相当温馨感人。
———————-
日本河童道具街
谈到日本的电器,人们会联想到电器街—秋叶原。但是我们今天给观众朋友们介绍的是坐落于日本东京浅草的“河童道具街”。一百多年前,商人们聚集在这里做农具和生活用品等旧货交易,时至今日,已经成为堪称日本第一的“道具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