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遭殴打割腕自杀近千人怒砸警车

【新唐人2009年5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采访报导) 5月20日早上九点,辽宁访民田秀艳在北京南站遭到当地截访殴打后割腕自杀,周围的访民将伤者抬到二还路上抗议,造成附近交通堵塞近一小时,近千愤怒访民将截访的车砸烂,并痛殴截访者。当局派出大批警察维持秩序,并将送医医治。

访民描诉,今天早上,辽宁省北镇县吴家乡盘蛇村四组村民田秀艳(约30多岁)遭到当地的截访殴打,绝望中割腕自杀,躺在永定门附近一家饭店的台阶上,最后伤者被上访的访民抬在二还路上抗议,把公路堵了。

河北访民王女士说: “我刚到两办领表出来,我看到在永定门有个99烤鸭王饭店的台阶上躺了一个人,手碗都割着流血了,她的材料上都有血,有人打了110 ,来了好多警察,交通堵了好长时间,最后120过来把她拉走了。 “

另一位访民杨先生表示,田秀燕被打伤了,很多访民把截访的车围住,把车也砸了,现场围了上千人,把路堵了,很多警察到场处理。

山西访民李莉表示,当时他们看到的时候,她已经割腕了,血流了很多,过路的访民要求警察救助,但没人理,最后伤者被访民抬在二环路上,把公路堵了,访民还高喊口号: “要人权,打倒腐败等”口号。

这期间,有一辆辽宁法院的车过来了,访民把车围住了。李莉说: “其中一人下来后,就推访民,双方就引发争执,他也打访民,访民把那车砸了,把人也打了。当时访民和围观的人特多,人车都堵的相当厉害,大约二十多分钟以后,警察来了很多,最后120把受伤的载走了。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