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首现美伯明翰迎春大游行

【新唐人2009年5月18日讯】2009年5月17日,具有180年历史的密西根州伯明翰市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春大游行。

法轮功团体首次应邀参加了游行。

冬去春来,美国北部密西根州的气温依然咋凉,但人们已经情不自禁的要迎接春天的到来,一个个游行方阵把春天的信息带给观众。

十年前当伯明翰市开始组织春季大游行时就参与组织工作的主持人鲍博‧福克斯先生告诉记者说﹕

“春季大游行是为了颂扬我们的家园–伯明翰和迎接春天的到来。今年,我们有45个方阵,大约二百到三百人参加游行。”

“我们非常高兴(法轮大法)方阵今年能参加游行,我们期待着他们的到来。”

在欢声笑语、鼓号齐鸣的游行队伍中,宁静安详的法轮功方阵别具一格,令人瞩目。

在“法轮大法好”横幅和“真、善、忍”的引领下,莲花盛开的花车上身着中华传统服饰的法轮功修炼者演示着祥和优美的功法,紧随其后的是色彩缤纷的彩旗方阵,他们的到来给传统的美国式游行增添了东方的迷人色彩。

新唐人记者婉莹,明光美国密西根州伯明翰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