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酒品美食节吸引众多宾客

【新唐人2009年5月18日讯】大纽约地区酒品美食节虽然只有五年的历史,但是已经称为美食爱好者的乐园。今年的美食节5月15号到17号在纽约的白原镇(White Plain)举行,是历年中规模最大的。请看报导。

活动吸引了不少当地著名餐馆和厨师参加﹐赞助商也不失时机的为他们的品牌召揽潜在顾客。食客们可以品尝种类繁多的酒类﹐色拉﹑烧烤和糕点﹔现场观摩厨师的技艺﹐ 捕捉最新动态。

布朗士区门罗大学(Monroe)专门设有厨艺系﹐他们的展位前人们排着队品尝厨师的作品。

门罗大学教授艾瑞克介绍﹐每年他们都会派学生来这里帮忙。

艾瑞克﹕“学生很喜欢到这来﹐可以获得很多厨艺经验﹐并和其他厨师建立联系。”

酒品美食节连续三天﹐包括品尝会﹐现场厨艺示范﹐名厨竞赛﹐各种PARTY和音乐表演。是纽约Westchester 最大的品尝活动。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