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建市93周年游行

【新唐人2009年5月18日讯】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是全美国惟一华裔人口占半数的城市,五位市议会成员中四位是华裔,为庆祝建市93周年,蒙市于16日举行欢乐日大游行。游行队伍中有鼓乐队、啦啦队、舞蹈队,其中法轮功团体的游行队伍受到欢迎并获得大会颁发花车与舞蹈类双项第一,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游行由前橄榄球明星法兰克 卡罗Frank Corral、 美国奥运拳击代表队成员雄 艾斯卓达Shawn Estrada担任大礼官,当地多所高中的鼓号乐队与旗队都参加了游行。多位民选官员们也乘坐老爷车与大家挥手致意。

其中法轮功的队伍每年都参与蒙市的“欢乐日”大游行,神采奕奕的腰鼓队,手抱琵琶的仙女,和威武的四大金刚吸引了民众的目光。三名法轮功学员在巨大的莲花车上演示功法,给游行增加祥和圣洁的气氛。法轮功团体并获得大会颁发花车类与舞蹈类双项第一。

蒙市每年皆在5月母亲节之后的周末举行“欢乐日”嘉年华会。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 文凯 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