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怕骑马 羡慕郑元畅开吉普车

【新唐人2009年5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7日电)久违萤光幕的徐怀钰在连续剧“庚子风云”里首次扮演娇娇女角色,刁钻跋扈的模样演来得心应手,但是一提到拍骑马的戏,她就“俗辣”起来说,最羡慕郑元畅只要开吉普车就好!

“庚子风云”集结中、台、韩演员,纬来育乐台18日起,每周一到周三晚间8时播出。剧情叙述公元1900年中国庚子年,八国联军攻占北京,占领紫禁城,慈禧太后逃离皇宫来到西安,最后又安全回宫的故事。尔虞我诈的宫廷斗争和缠绵动人的爱情,相当有戏剧张力。

除了徐怀钰、郑元畅,韩国偶像明星张瑞希难得演出中国古装电视剧,为“庚子风云”加添了话题性。慈禧太后由陈莎莉桃大梁,其他演员还有中国一线明星范冰冰和韩星张瑞姬。

其中,徐怀钰颠覆以往角色形象,跋扈霸道的模样演来得心应手。不过,当导演只要一提到拍骑马的戏,徐怀钰马上就会苦着脸哀求说,她真的很怕骑马,很怕从马上摔下来,偏偏她又得演的好像马术很高超。她说,真羡慕郑元畅不用骑,只要开着吉普车就好。

徐怀钰在戏中与郑元畅和范冰冰还有一段暧昧的三角恋,让郑元畅大享齐人之福。虽然拍的是清朝戏,郑元畅因为饰演清末时期的归国留学生,不但不用剃头,还穿洋装,甚至开吉普车,让徐怀钰羡慕不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