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老忠实泉撒尿 黄石公园2临时工遭罚款开除

【新唐人2009年5月15日讯】(中央社怀俄明州夏延镇14日美联电)美国黄石国家公园(Yellowston National Park)2名季节性特约员工,被网路即景镜头拍到竟然对着知名的“老忠实喷泉”(Old Faithful)撒尿,立刻被开除。

公园发言人纳西(Al Nash)说,一名23岁员工违规对喷泉撒尿、进入禁区并且带走禁区物品,昨天被罚款750美元,并缓刑3年。这名男子2年内不得进入黄石公园

另一名员工违规案件还在处理中。

公园派遣中心4日接获检举,有人从国家公园的老忠实喷泉网路即景画面看到6名员工离开步道,走在老忠实喷泉上。

当时这股全球知名的热泉处于没有喷发的状态。

仙度拉公园暨度假中心(Xanterra Parks &Resorts)公司总经理麦凯莱布(Jim McCaleb)说,这些遭开除的季节性约聘员工,是“老忠实旅馆”(OldFaithful Inn)所雇用,这种违规事件非常少见。(译者:赖秀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