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纽约人缺乏市内旅游知识

【新唐人2009年5月15日讯】5月14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纽约人对纽约市著名风景点的知识仍然缺乏,比如说近一半的人不知道帝国大厦坐落在曼哈顿的西部等,超过一半的人不知道纽约每个区都有动物园等。也许最新推出的纽约旅游卡能帮助大家了解更多的旅游知识。

5月14日,纽约旅游卡公司公布了一项调查的结果,结果显示纽约市民对纽约市的景点基本知识了解的并不多。

在过去的12星期对400位纽约人做的这项街头调查中有十个关于纽约市基本的景点知识问题。只有51%的人知道著名的帝国大厦是在曼哈顿的西边﹔45%的人知道纽约的五个区都有各自的动物园﹔还有41%的人错误的以为美国体育博物馆是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内。

前纽约市旅游局局长柯里斯汀.尼古拉斯建议没有外出计划者趁这个夏天使用旅游卡可游玩55个著名景点,他们在秋季还将进行一次类似的调查。

前纽约市旅游局局长柯里斯汀.尼古拉斯:

北美休闲旅游卡公司副总裁肯.巴若介绍,使用旅游卡不仅可省去排队买票的时间,比起单独买各景点的门票可省下最多达307美元。

北美休闲旅游卡公司副总裁肯.巴若:

旅游卡排名前五位的景点分别是:乘坐“Circle Line ”游船游览哈德逊河﹔帝国大厦﹔自由女神像﹔纽约通天之旅﹔70层楼高的岩石之巅看纽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