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挪威学员庆贺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09年5月14日讯】5月13日下午,挪威法轮功学员在奥斯陆市政大厅前,举办了庆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58岁华诞和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他们的活动引来许多挪威人及外国游客的驻足,法轮功学员以各种形式和民众分享了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了中共迫害,同时也满足了部分有缘人学炼功法的要求。下面请看记者从奥斯陆发来的现场报导。

5月13日下午三点,挪威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奥斯陆市政厅前的广场上,庆祝李洪志先生58岁华诞及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现场有大法标语,横幅和真相展板,电视机也在播放介绍法轮大法的视频短片,学员们一边向民众介绍法轮功的情况,一边派发大法资料和真相光盘,同时向民众展示功法并现场辅导有缘人学炼法轮功。受现场气氛的感染,过往行人纷纷驻足,感受着这种喜庆的氛围和能量场。

法轮大法在114个国家洪传,让世界各地的民众都有所了解。人群中来自波兰的普莱斯卡说:“我在两年前通过波兰的媒体了解到法轮功, 自那以后时常得到关于法轮功的讯息, 那些关于对法轮功学员迫害, 监禁的消息.”

普莱斯卡,是波兰团结联盟组织的工作人员.这是第一个在欧洲摧毁共产统治的工人运动组织.在谈到摧毁共产主义统治的过程时普莱斯卡说:

普莱斯卡:“自由包括言论自由以及信仰自由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不管在哪里当人们的民主权利遭到侵犯我们都会站出来支持他们, 我们会声援那些受害者, 同时谴责那些践踏人权的政府。法轮功对我来说很特殊, 因为我对亚洲和亚洲文化很感兴趣。”

挪威法轮大法学会的负责人peder说,他们选择5月13日这一天来庆贺师父的生日和法轮大法日,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感恩师尊给予了全新的生命,因而希望更多的人得到这珍贵的礼物。他说:

peder “今天是全世界普天同庆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是受益者,因而也来到这里庆贺以表达我们的感恩之情,法轮大法是师父给予我们的最珍贵的礼物,让我们了悟生命并获得智慧的新生.它让我们以真善忍的原则去做一个好人。作为挪威的学员.能够把法轮功传达给挪威人民,是我们最大的快乐.为此,我们愿意为此付出全部的心力去做的更好。”

新唐人电视台 阿童 茜文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