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化身千秋王子秀琴艺 自承也有恐机症

【新唐人2009年5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段雅晴、陈亦伟台北13日电)日剧“交响情人梦”动画版即将在台播映。歌手萧敬腾今天化身剧中男主角千秋真一,现场演奏一段萧式风格的古典音乐,并透露和男主角一样有“恐机症”。

萧敬腾身穿燕尾服,以“千秋王子”的造型登场,并现场弹奏一段自创的古典音乐,还模拟剧中男主角拿着指挥棒,指挥贝多芬第七号交响曲。他说,虽然以前上音乐课时,老师曾教过指挥,但心里还是很紧张,担心有损指挥家的专业。

萧敬腾表示,平常较少接触古典音乐,但看过“交响情人梦”后,除剧情有趣、吸引人,也对古典音乐有更多的认识;他并笑说,自己跟剧中男主角一样,搭飞机会恐慌、胡思乱想,因此,他跑通告时尽量选择搭车。

对于剧中女主角野田惠不爱打扫,家里东西常堆得跟山一样高,萧敬腾开玩笑说,若女朋友跟野田惠一样不爱干净,他会骂她,但还是会帮忙一起打扫、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