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化身千秋王子秀琴藝 自承也有恐機症

【新唐人2009年5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段雅晴、陳亦偉台北13日電)日劇「交響情人夢」動畫版即將在台播映。歌手蕭敬騰今天化身劇中男主角千秋真一,現場演奏一段蕭式風格的古典音樂,並透露和男主角一樣有「恐機症」。

蕭敬騰身穿燕尾服,以「千秋王子」的造型登場,並現場彈奏一段自創的古典音樂,還模擬劇中男主角拿著指揮棒,指揮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他說,雖然以前上音樂課時,老師曾教過指揮,但心裡還是很緊張,擔心有損指揮家的專業。

蕭敬騰表示,平常較少接觸古典音樂,但看過「交響情人夢」後,除劇情有趣、吸引人,也對古典音樂有更多的認識;他並笑說,自己跟劇中男主角一樣,搭飛機會恐慌、胡思亂想,因此,他跑通告時盡量選擇搭車。

對於劇中女主角野田惠不愛打掃,家裡東西常堆得跟山一樣高,蕭敬騰開玩笑說,若女朋友跟野田惠一樣不愛乾淨,他會罵她,但還是會幫忙一起打掃、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