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庆祝法轮大法日 震撼大陆游客

【新唐人2009年5月11日讯】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连日来陆续举行各项活动,庆祝在5月13日来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在星期日举行集会和游行庆祝节日。沿路上,许多大陆游客赞叹游行队伍的壮观场面,纷纷表示支持。

今年5月13日是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洪传17周年,同时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58岁华诞。在节日前的星期日,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九龙长沙湾游乐场集体炼功。中午过后,天国乐团的演奏揭开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数百人喜气洋洋,恭祝师尊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

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表示,在香港举行这样的活动别具意义。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在香港这个地方离中国大陆很近,我们希望再一次向可贵的大陆同胞说一声法轮大法好,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世人在了解真相以后,能够感颂大法之恩,同时能够站出来制止中共的迫害,反对迫害。

下午2时,一行500人的队伍,由天国乐团领头,途经九龙区最热闹的街道,他们手持大型横幅,还有大型的转法轮经书、牌匾和花车,以及各式各样的幡旗等,吸引许多市民和游客的观看。尤其是来自大陆的游客纷纷表示惊叹。

大陆游客:没有,我是从国内过来的(记者:看了有什么感觉呢!)觉得很震撼!
大陆游客:很雄伟!
大陆游客:中国不一样,到香港又不一样,觉得两个世界。(记者:支不支持这种和平活动?)支持!支持!
大陆游客:香港是民主自由的社会,你要表达什么都可以,有表达的自由。(记者:支不支持这种和平活动?)当然支持!
大陆游客:在大陆没有看见过,在香港也是第一次。挺热闹的,感觉很稀奇,很好玩!

经过两个多小时,游行队伍抵达终点尖沙咀天星码头,天国乐团与腰鼓队在钟楼前再次表演,在掌声中圆满结束今次庆祝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