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应站出来反对中共的迫害

【新唐人2009年5月10日讯】5月9日,由“美中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发起的“退党传播真相之旅”抵达俄亥俄州托利多市。上午11点,声援5400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集会在托利多市政府广场召开。托利多市议员麦克.柯林斯在集会上表示整个世界都应该站出来反对中共的迫害,声援中国民众唾弃中共。

在集会上,托利多市市议员麦克. 柯林斯代表市议会给“美中退党服务中心”颁发了市政厅的声援议案,发来声援信的还有国会议员玛希. 卡帕特,天主教托利多教区沟通与交流部主任莎莉. 奥柏斯契以及魏京生基金会发言人黄慈萍女士。

柯林斯:“这不止是镇压法轮功的问题,而是压制人们表达自己的观点的权力的问题。在这种压制下,如果你不服从统治者制定的严苛规则,那你就会被当作一个异类受到惩罚。在我看来,这绝对是毫无人性的。坦率的说,全世界都应该站出来反对在中国发生的这些事情,”

在俄亥俄州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黄奎先生讲述了自己在中国大陆因为传播法轮功真相而被中共非法关押五年、遭受了各种惨无人道的迫害的经历。从大陆来美的郑先生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控诉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黄奎说:“(我)长时间被关小号、被电棒电击、被强制去劳动、被毒打以及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受到了虐待。”

“退党传播真相之旅”的发起人徐志伟博士表示希望借此活动能让更多华人站出来,了解真相,与中共决裂。

徐志伟:“我想(如果)我们能够有truck(卡车)的这么一个tour(旅行)让更多的人知道退党大潮这件事情。”

同时他也希望能让西方主流社会了解这场正在中国进行的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精神觉醒运动。

新唐人记者 林慧心 宋德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