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509

法轮功传世十七年 纽约学员庆法轮大法日

今年的5月13号是第十届"全世界法轮大法日"。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9号在曼哈顿联合广场举办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
美东北14州亚裔商业名誉顾问获聘书
美国联邦商务部发展署东北部地区总执行长戴文波﹐今天(5月6日)在法拉盛向20位华人颁发“亚裔商业名誉顾问”聘书﹐请他们作为亚裔企业和美国联邦发展机构之间的桥梁。请看报道。
—————————————
拯救MTA计划通过 涨幅降到10%
纽约州议会昨天(5月6日)晚上投票通过了22.6亿美元的MTA拯救计划﹐预计可以把票价的涨价幅度减小到10%﹐单程票价从目前的$2涨到$2.25﹐月票从目前的$81涨到$89。请看详细报导。
—————————————
华裔女生获总统奖 分享成功秘诀
起始于1964年的美国总统学者奖(Presidential Scholars),是美国高中生梦寐以求的最高荣誉。获奖者不仅要求学习成绩优异,而且在艺术、领导才能和社区服务等方面也要出类拔萃。每个州每年只有 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可获此殊荣。 18岁的华裔高中女生Grace Chao,被幸运的选为纽约州的获奖者。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
罗汉门剧团芝城上演“乡根赞” 庆台湾周
为庆祝北美亚裔月台湾传统周,由芝加哥台湾同乡会主办﹐来自台湾实践大学高雄校区罗汉门文化剧团,5月3日下午,在芝加哥上演了一场以“台湾乡根赞”为主题的演出。
—————————————
台湾传统文化和澳洲朋友热情相遇
历时3天的澳洲布里斯本的佛诞节庆祝盛典,每年都邀请台湾有关艺术团题参加表演。为了支持今年5月1号至3号的庆典活动,台湾高雄县杨秋兴县长亲自带团赴布里斯本,把台湾的传统文化带给澳洲的朋友。
—————————————
传达和平的广岛花节
每年的5月3日到5日,是日本广岛的花节。连续三天举行盛大的鲜花游行,吸引来150多万的观众,成为日本全国各种集会中的亮丽一点。同时给各个国家及各种团体充分展现自己民族文化特点提供了舞台。
—————————————
工研院与成大建立医疗器材研发平台
生物科技产业和医疗器材产业,并列为台湾南部重点发展产业。工研院医疗器材科技中心,在成功大学设置医疗器材实验室,结合南部地区各学术机构与研究单位,作为医疗器材研发平台,共同推动南部地区医疗器材产业发展。
—————————————
高雄县政专属影音平台 南台湾首创
高雄县政府与全台最大电信公司合作,成立影音专属县政平台,这也是南部县市中第一个和电信公司合作的政府平台。未来民众透过这个县府专属影音平台,就可以深入了解高雄县的大小事。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