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90509

法輪功傳世十七年 紐約學員慶法輪大法日

今年的5月13號是第十屆"全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9號在曼哈頓聯合廣場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
美東北14州亞裔商業名譽顧問獲聘書
美國聯邦商務部發展署東北部地區總執行長戴文波﹐今天(5月6日)在法拉盛向20位華人頒發「亞裔商業名譽顧問」聘書﹐請他們作為亞裔企業和美國聯邦發展機構之間的橋樑。請看報道。
—————————————
拯救MTA計劃通過 漲幅降到10%
紐約州議會昨天(5月6日)晚上投票通過了22.6億美元的MTA拯救計劃﹐預計可以把票價的漲價幅度減小到10%﹐單程票價從目前的$2漲到$2.25﹐月票從目前的$81漲到$89。請看詳細報導。
—————————————
華裔女生獲總統獎 分享成功秘訣
起始於1964年的美國總統學者獎(Presidential Scholars),是美國高中生夢寐以求的最高榮譽。獲獎者不僅要求學習成績優異,而且在藝術、領導才能和社區服務等方面也要出類拔萃。每個州每年只有 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可獲此殊榮。 18歲的華裔高中女生Grace Chao,被幸運的選為紐約州的獲獎者。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
羅漢門劇團芝城上演「鄉根讚」 慶臺灣週
為慶祝北美亞裔月台灣傳統週,由芝加哥台灣同鄉會主辦﹐來自台灣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羅漢門文化劇團,5月3日下午,在芝加哥上演了一場以「台灣鄉根贊」為主題的演出。
—————————————
臺灣傳統文化和澳洲朋友熱情相遇
歷時3天的澳洲布里斯本的佛誕節慶祝盛典,每年都邀請臺灣有關藝術團題參加表演。為了支持今年5月1號至3號的慶典活動,臺灣高雄縣楊秋興縣長親自帶團赴佈里斯本,把臺灣的傳統文化帶給澳洲的朋友。
—————————————
傳達和平的廣島花節
每年的5月3日到5日,是日本廣島的花節。連續三天舉行盛大的鮮花遊行,吸引來150多萬的觀眾,成為日本全國各種集會中的亮麗一點。同時給各個國家及各種團體充分展現自己民族文化特點提供了舞台。
—————————————
工研院與成大建立醫療器材研發平台
生物科技產業和醫療器材產業,並列為台灣南部重點發展產業。工研院醫療器材科技中心,在成功大學設置醫療器材實驗室,結合南部地區各學術機構與研究單位,作為醫療器材研發平台,共同推動南部地區醫療器材產業發展。
—————————————
高雄縣政專屬影音平台 南臺灣首創
高雄縣政府與全台最大電信公司合作,成立影音專屬縣政平台,這也是南部縣市中第一個和電信公司合作的政府平台。未來民眾透過這個縣府專屬影音平台,就可以深入瞭解高雄縣的大小事。請看來自臺灣高雄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