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部落褒奖法轮大法对人类的贡献

【新唐人2009年5月9日讯】为纪念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到新西兰讲法10周年, 新西兰联合部落酋长联盟宣布5月7日至13日为新西兰首个奥提洛亚(Aotearoa)法轮大法周,该联盟还褒奖法轮大法对人类所作的贡献。请看来自奥克兰的报导。

5月8日,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举行庆祝活动,以纪念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来新西兰讲法10周年,新西兰最高权力上院酋长成员、世袭毛利酋长阿玛托-阿卡拉纳等来到活动现场,以新西兰联合部落酋长联盟的名义宣布:5月7日至13日为奥提洛亚(Aotearoa)法轮大法周。他在发言中代表新西兰毛利民族对法轮功学员多年来,面对迫害依然坚守高尚的人类生命价值、坚守真理与信仰所表现出来的勇气,表达了由衷的钦佩和赞赏。并对法轮大法致力于人类社会的和平、宽容和仁爱,所作出的超越种族和文化的贡献给予褒奖

新西兰最高权力上院酋长成员、世袭毛利酋长 阿玛托-阿卡拉纳:“我们毛利民族,以及所有善良的人们,都支持法轮大法和法轮功。”“我愿与你们并肩同行,共同沟通,以一切可能的方式支援你们。感谢你们允许我、我的家人、我的部落以及我的毛利族人有机会成为你们的一部分。”

阿卡拉纳随后向新西兰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颁发了褒奖奖状。

新西兰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于景芳表示,毛利民族是首批来到新西兰居住的民族,是一个对新西兰具有特殊意义的民族,这个褒奖代表了人们越来越多地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

新西兰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 于景芳:“尽管中共的迫害,还在中国大陆发生着,但我相信,越来越多善良人们的支持终将结束这场邪恶的迫害。法轮大法的美好,也会让全世界更多的民族、更多国家的人们能够认识到,也将会受益于更多的人。”

阿卡拉纳和其他族裔的代表一同观看了庆祝活动的表演。

新唐人记者甯修新西兰奥克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