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图片新闻

【新唐人2009年5月8日图片新闻


“我等了九年了,终于能公开退党了!”4月25日,在德国柏林著名景点布兰登堡门前的纪念法轮功学员北京四•二五和平上访十周年的活动中,天津人张明公开宣布退出中共。张明说:二零零零年因为为法轮功说话而被拘留的时候,他就想退党了。“我一直想站出来退党,但是一直没有机会。我现在住的地方是个非常小的地方,连中文的大纪元都很少看到,几个月前才有人把美国的一个退党热线电话告诉我,我才和退党服务中心联系上。在网上用真名退了党。”(明慧网)


连日来,这个贴有“声援5400万人退党”、“天灭中共、势不可挡、退党保命”标语的二十四英尺大型箱车每到一处,都有退党志愿者举行声援集会,当地民众也纷纷表达支持。西爱荷华社区科技大学教授劳伦在得梅因的集会上表示:“几年前,我以为中国已经是个象东欧和波兰一样的,放弃了共产政权的现代化国家。但非常不幸,事实上中共仍然是一个残暴的独裁政权。”劳伦还表示,中共运作整部国家机器来迫害如法轮功等和平的修炼团体,中共政权残酷的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只因为他们坚持自己的信仰,这是不能被人们接受的。(明慧网)


婚纱女子搀扶陌生拾荒老妇 被称"最美新娘"海峡都市报5月8日报导 昨日,洛阳线民“九月樱飞” 发帖称,一位步履蹒跚的老妇背着装得满满的编织袋在艰难地行走。在竹林边,却怎么也爬不上路基,最后从路基上滚落了下来。这时,一位身着雪白婚纱的新娘把老人身后沉重的编织袋吃力地从竹林洼地拖到了路上,搀扶陌生拾荒老妇上路,然后撩起裙摆,匆匆整理了一下粘在婚纱上的落叶和尘土后就去追赶已走远的队伍。线民纷纷称赞画面上那位元不知姓名的穿婚纱女子为洛阳“最美新娘” ,“要娶就娶这样的妻”。(网络图片)


甘肃临泽县农村发现罕见雪豹 曾被当成大狐狸。兰州晨报报导:原本生存在海拔2000-6000米地带的大型濒危野生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雪豹,为何远离它的栖息地祁连山来到海拔1400多米的平原地区?这种性情凶猛的野生动物在距村南的祁连山区约有60公里远,人口密集的乡村活动了七八天时间,不明真相的村民竟然将其当成“大狗”、“大猫”或“狐狸”近距离观看。据专家分析,雪豹离开栖息地的原因,主要是人为的干扰破坏、食物缺乏、体况下降和疾病导致捕食能力下降等。(网络图片)


据台湾《联合报》报导,赴台交流的南京艺术学院美术考古学副教授薛翔宣称,他在台北圆山饭店男厕发现一幅王宠的扇面书法真迹,估计市值至少1万美元,暗讽圆山饭店不识货竟把名家真迹放在男厕。台北故宫博物院昨天说,那是故宫复制画片,王宠真迹珍藏在台北故宫库房,不曾流落民间。仔细比较,复制画较真迹(左,台北故宫提供)少了七行(见红框处)。(网络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