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新形象广告 幽默呈现科技人也有魅力

【新唐人2009年5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6日专电)从事电脑科技业的人都是缺乏魅力的“技客”(geek)吗?英特尔即将推出最新形象广告,幽默呈现科技人也有魅力的一面,主角正是发明USB随身碟的员工巴特。

英特尔(Intel)即将于11日在全美各大电视频道推出最新一波形象广告,诉求重点在于加深消费者对英特尔的品牌印象,而不是针对某项新产品进行宣传或促销。

英特尔最新品牌广告今天抢先曝光,在这支充满幽默的广告片,描述的是名叫巴特(Ajay Bhatt)的英特尔员工。52岁的他虽然没有好莱坞男星俊帅外表,但似乎充满无限魅力,在英特尔公司内部所到之处都广受他人爱慕与崇拜。

巴特是英特尔位于俄勒冈州比佛顿市(Beaverton)厂区的员工,他也是USB随身碟发明者。

巴特今天接受当地电视台KGW访问时说,过去在90年代的时候,他每次要在电脑上安装多媒体介面卡都觉得非常麻烦,因此萌发一个创意构想,“想发明一种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的配件,就像平常把电插头插在插座上一样简单”。经过巴特与其他同僚共同研究,第一个USB随身碟在1996年问世。

他说:“在今天,世界上几乎每一台电脑都可以使用USB了。”

不过,在广告片的字幕上虽然打着巴特的名字,写着“巴特,USB的发明者之一”,但他却没有亲自上场拍摄,而是由一名外型颇为近似的男演员“代打”。广告片还打出“我们的摇滚巨星跟你们的摇滚巨星不一样”的口号。

巴特接受媒体访问时开玩笑说,因为工作太忙,所以没办法拍广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