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新形象廣告 幽默呈現科技人也有魅力

【新唐人2009年5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6日專電)從事電腦科技業的人都是缺乏魅力的「技客」(geek)嗎?英特爾即將推出最新形象廣告,幽默呈現科技人也有魅力的一面,主角正是發明USB隨身碟的員工巴特。

英特爾(Intel)即將於11日在全美各大電視頻道推出最新一波形象廣告,訴求重點在於加深消費者對英特爾的品牌印象,而不是針對某項新產品進行宣傳或促銷。

英特爾最新品牌廣告今天搶先曝光,在這支充滿幽默的廣告片,描述的是名叫巴特(Ajay Bhatt)的英特爾員工。52歲的他雖然沒有好萊塢男星俊帥外表,但似乎充滿無限魅力,在英特爾公司內部所到之處都廣受他人愛慕與崇拜。

巴特是英特爾位於俄勒岡州比佛頓市(Beaverton)廠區的員工,他也是USB隨身碟發明者。

巴特今天接受當地電視台KGW訪問時說,過去在90年代的時候,他每次要在電腦上安裝多媒體介面卡都覺得非常麻煩,因此萌發一個創意構想,「想發明一種使用起來非常方便的配件,就像平常把電插頭插在插座上一樣簡單」。經過巴特與其他同僚共同研究,第一個USB隨身碟在1996年問世。

他說:「在今天,世界上幾乎每一台電腦都可以使用USB了。」

不過,在廣告片的字幕上雖然打著巴特的名字,寫著「巴特,USB的發明者之一」,但他卻沒有親自上場拍攝,而是由一名外型頗為近似的男演員「代打」。廣告片還打出「我們的搖滾巨星跟你們的搖滾巨星不一樣」的口號。

巴特接受媒體訪問時開玩笑說,因為工作太忙,所以沒辦法拍廣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