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访民被关精神病院遭受残酷折磨

【新唐人2009年5月6日讯】最近北大教授孙东东宣称上访人员99%是精神病的言论,被有关人士解读为是中共当局将进一步加强用精神病院迫害访民的信号。近日有两位访民向本台记者反映,她们就曾经被当局强行关进精神病院惨遭迫害。

湖北武汉访民刘彩霞表示,她因为上访,曾经三次被当局强行关进精神病院迫害。最近的一次,就是在孙东东发表上访人员99%是精神病言论的那几天。

刘彩霞说,“两会期间3月9号就被他们从火车站押回来,致伤以后,关进精神病院里面,这是第一次。第二次是奥运期间,就是开奥运会的时候,被他们送进精神病医院。” “第三次就是我在北京,今年4月份的时候,我在北京教育部信访的时候,就是孙东东发表演说那几天,他们把我从教育部信访部门跟踪我,然后在半路上把我拦劫,押回来后送进精神病医院。”

刘彩霞告诉记者,是警察把她押送进精神病医院的。在那里面她被强迫吃破坏神经的药物,如果抗议、反抗就遭到捆绑,叫你生不如死。

刘彩霞:“在精神病院里面呆的时候,他就是强迫你吃药了,吃药后人很难受,象受刑一样的,你根本就没办法。人想睡又不能睡,他也不让你睡,就让你集中到一个房子里面,你就觉的很难受,就想走动,走动也觉得很难受,人就好像一个僵尸一样在那里游啊游的。” “最后人神经都像崩了一样的,就完全觉得自己好像会没有理智了,就没有理性一样的。” “你要抗议,他马上就把你捆绑起来,捆绑一捆就是一天,然后你浑身痒根本就没办法。”

陕西汉中城固县访民丁桂琴曾经被地方当局关进精神病院三年之久,她也告诉记者在精神病院里面所受到的非人折磨。

丁桂琴: “给你吃了药叫你睡觉,睡到那房间里面,(感到)楼房都在颤动,眼睛就发木。” “不吃人家就给你打针,打针打了以后,人家就给你灌电疗,你不吃就灌电疗,打的你人难受的,说一句不好听的话,当时男的打的精液都弄出来了,女的打的我,我裤裆都湿了,尿都能弄出来。” “我从北京他把我弄回去,关到那里面去的,他不让上访。”

武汉华中科技大学职员刘彩霞1992年被校方以顶撞领导的理由勒令停职,2007年又宣布她不属于学校人员,为此多年上访,至今没有获得任何解决。陕西省城固县的丁桂琴是因为揭露当地团伙贩卖人口、开设妓院的罪行,遭到打击报复,上访多年至今仍然未能伸冤。

以上新闻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吕洋西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