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访民何贤光疑被截访人员打死(视频)

【新唐人2009年5月5日讯】(博讯报导)4月15日早上,何贤光吃完早饭就出门到信访部门上访,出门时间是5点10分,而北京交警称早晨5点06分接到何贤光遭遇车祸报警电话,时间不对,很明显的是作假

何贤光临走前身上带有齐全的上访材料和女儿4人及众亲属的电话号码,为什么交警不在车祸发生后第一时间通知亲属,而是迟至19日事故发生后四天才告知。

视频中何贤光三女儿说,“07年11月8号,由于当局勾结开发商,出动了三百多个员警,将何贤光家中1000多平方米的养殖场暴力侵占加以拆迁,把他们一家全部赶出来,由当地政府关押了一天。拆迁以后,他们一家人无家可归,并在07年11月12号被迫到北京上访。

到现在没有给我们尸检报告,根本没有尸检,家人到遗体一看就是被谋害的,打死的,因为他的头顶有一片伤,他的后脑杓有一片伤,他的胸口有针眼,他的侧边也有一个针眼,他的下身用脚被踹过,都有血。”

4月28日家属被要求到交警队谈话,发现重庆市信访办的官员已经在场等待,吓的他们拔腿就跑。家属质疑,为什么地方官员会出现,交通事故与地方有关吗?家属恐惧的说,当局想杀人灭口,现在他们一家5口人在北京生命受到威胁,需要受到保护。

──原载《博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