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证实226例新流感 预计会有更多病例

【新唐人2009年5月4日讯】星期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防治中心发布,已经确诊的H1N1新型流感的病例为226例,分布在30个州,CDC的科学和公共健康部临时主任安娜-舒哈特(Anne Schuchat)博士认为现在判断H1NI流感的传播和严重程度还太早,她预计会看到更多的严重病例,和更多的死亡个例,她尤其担心在秋天时会发生什么。

截至星期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防治中心表示,共证实H1N1流感病例226例,分布在30州,数字升高的原因是实验检测加快了,而且病毒确实分布的相当广泛。

美国CDC的科学和公共健康部临时主任舒哈特博士表示,病毒正处在快速发展之中,而且受到影响最大的是年轻人,50岁以上的人被感染的案例非常少,她敦促各个环节的相关部门和人员更有效率的合作,来减低病毒的影响。

舒哈特博士强调,她知道墨西哥的病情减轻的报告,但要保持警觉的心态,感冒病毒可能会出现令人惊讶的情况,虽然墨西哥的几个地区出现了缓解的迹象,但美国还处在病毒增长的时期,她说:“美国的好消息是只有一例死亡,但我们有30个住院的病例,现在说这种疾病的严重程度还太早,从我对感冒病毒的了解,我确实预计会看到更多的病人,更多的严重病例和更多的死亡个例,我特别担心在秋天时将会发生什么。”

美国的这30例住院病人大部分是年龄大点的孩子和青年人。

舒哈特博士同时表示,目前没有任何做法能阻止H1N1病毒,美国CDC中心的目的是通过限制病毒的传播来降低得病的人数,这样能为生产疫苗争取更多的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