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国抗议不到中国 中共涉隐瞒流感疫情

http://www.youtaker.com/

【新唐人2009年5月3日讯】5月2日新华网头版头条泄密,还得从前几年中国大量死猪事件说起。2005年,四川省卫生厅官员曾称至少17人死于一种奇怪疾病。致病原因既不是SARS,也不是禽流感,而是一种在“猪中传播”的病毒。近日,200头死猪泡在河里发出腐臭,不但有报导还有图片。

  冤大头墨西哥近日喊冤,说猪流感是从中国开始的,并握有证据。于是,中共一边压迫世界卫生组织把“猪流感”更名为“甲型H1N1”,一边上演类似“吃鸡”、“喝奶”般的“吃猪肉”秀。

中国媒体忽悠

  4月30日,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说,“简单地说,这次是人有病,猪没病,这个病在人之间传播,外国人有病,中国人没病,中国的猪更没有病。所以,我强烈呼吁,大家可以放心地吃我们的猪肉。”随后又称,“到目前为止,农业部没有在猪身上分离出这种病毒,也没有疫情发生。”

前几日,官媒居然还发出〈湖北院士陈焕春声称已研制出猪流感疫苗〉的奇闻。稍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制造针对特定突变株的流感疫苗需要拿到流感病毒。如果中国没有出现猪流感,哪来的猪流感病毒供研制猪流感疫苗?

  新华网报导说:香港发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个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5月1日20点40分许宣布,香港已出现首宗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并宣布将香港的传染病警戒级别由“严重”提升至“紧急”。5月2日,新华网头版头条是《专访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没有必要对甲型流感过度担心》。

抗议隔离不当 墨西哥建议不要到中国

  在可能致命的流感疫情爆发之际,由于中国采取的卫生措施不利于墨西哥人,墨西哥外交部长艾斯皮诺萨(Patricia Espinosa)今天(3日)建议国民避免前往中国。

艾斯皮诺萨表示,中国“以不当方式隔离没有H1N1新型流感症状的墨西哥人”。北京当局已经留置一个新型流感检验呈现阴性反应的墨西哥家庭。她补充说:“他们没有(新型流感)症状,我们希望他们健健康康地回国。”

艾斯皮诺萨也抨击中国、阿根廷、秘鲁、厄瓜多、哥伦比亚及古巴等国家,停止飞往墨西哥的航班。她说:“我们已经直接联系这些国家的政府,表明(这些措施)没有科学根据,应该改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