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425

神韵综合报导(一)

上个星期,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欧洲的巡回演出,回到纽约;神韵国际艺术团从新西兰到达了澳大利亚的悉尼演出五天;神韵巡回艺术团结束了在加拿大的演出,五月份还将在美国西部的各大城市演出。从2月21日在德国法兰克福的首场演出,到4月19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最后一场,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受邀在欧洲11个国家、15个城市,共演出42场。我们来分享最后一站,荷兰观众的感受。
———————-
神韵综合报导(二)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在圆满结束新西兰的演出后,于4月18日晚到达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在这里进行五天八场的演出。神韵艺术团以歌舞等艺术形式,表达了“继承并开创人类正统文化”的宗旨,再现了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演出赞美生命的纯朴,歌颂信仰的坚定,传播敬天敬神、重德行善的价值观,让人们在古朴典雅、清逸柔美的舞蹈和美妙动人、庄严辉煌的乐曲中,得到心灵的洗涤和升华。
———————-
国会众议员听取民间移民改革要求
奥巴马曾在去年大选中承诺,移民法改革将是他上任第一年的施政优先,他要设法让非法移民合法化。国会众议员本田支持奥巴马总统改革移民法。本周末在旧金山南湾一个名为“家庭团聚”的集会﹐就是本田为非法移民及难民而举行的。请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导﹕
———————-
各界男士穿女鞋 援助性侵犯受害者
23号傍晚﹐四百名男士在圣荷西市中心集会行走。他们穿着黑色T恤衫和女式高跟鞋﹐牺牲了平时的绅士风度﹐为的是呼吁对性侵犯问题的关注。一起到现场去看看。
———————-
台湾府城举办百公里单车成年礼
主播:台湾行政院体育委员会和台南市政府合办的100公里单车成年礼活动,在市政府前举行,来自台南市各个地区中学200位学生,以骑单车的方式来完成自己的成年礼。
———————-
“2009台南县梅岭赏萤季”登场
2009台南县梅岭赏萤季,从4月18一直至5月3号,喜爱户外活动及生态旅游的观众朋友们,可以一同到台南县楠西乡梅岭风景区赏萤。
———————-
台南红茄社区 西瓜红脚笭文化节登场
台南县学甲镇红茄社区一带,盛产汁多香甜的西瓜。当地民众流传的观看“红脚背苓”的鸽技竞赛活动已有一百多年历史。台南县政府举办西瓜红脚苓文化节,展出当地特有的农产品,让民众体验农村文化。
———————-
看真善忍美展 民众了解中共真面目
正在台湾高雄市社教馆展出的“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吸引了三十多位高雄左营果贸社区的民众﹐他们相约租用公车前往观赏,他们表示在展出的画作中,了解到中共的真面目。
———————-
唐朝步辇图卷场景凤新美术节重现
一年一度的凤新高中美术节活动,23号在学生活动中心登场,美术班师生发挥创意,让盛唐时期步辇图人物走出图卷。
———————-
世界风情 余荣辉个人摄影展
台湾摄影风俱乐部的余荣辉,凭着对摄影的热情,几年来背着重达17公斤的摄影器材,跑遍五大洲,用照片留住各地的人文风情,他的作品在中山大学展出。
———————-
府城音乐协会音乐会 乐声亮丽
由台南市政府文化观光处及府城音乐协会承办的“合唱之夜”音乐会,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隆重登场,府城音乐协会一年一度的公演,这次除了协会所属的女声合唱团,还有协会新组成的男士合唱团,及向来很受瞩目的“教师合唱团”,一起前来共襄盛举,让很多府城爱好音乐的民众趋之若鹜。
———————-
走进箱根的大涌谷火山温泉
日本人对温泉的感情难以言表。无论春夏秋冬,情结丝毫不减。箱根是日本著名的的温泉之乡,群山环抱,湖水如镜,温泉种类繁多。其中大涌谷火山温泉更是箱根的必游之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