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90425

神韻綜合報導(一)

上個星期,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歐洲的巡迴演出,回到紐約;神韻國際藝術團從新西蘭到達了澳大利亞的悉尼演出五天;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加拿大的演出,五月份還將在美國西部的各大城市演出。從2月21日在德國法蘭克福的首場演出,到4月19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最後一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受邀在歐洲11個國家、15個城市,共演出42場。我們來分享最後一站,荷蘭觀眾的感受。
———————-
神韻綜合報導(二)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在圓滿結束新西蘭的演出後,於4月18日晚到達澳大利亞第一大城市悉尼,在這裡進行五天八場的演出。神韻藝術團以歌舞等藝術形式,表達了「繼承並開創人類正統文化」的宗旨,再現了中華神傳文化的精髓。演出讚美生命的純樸,歌頌信仰的堅定,傳播敬天敬神、重德行善的價值觀,讓人們在古樸典雅、清逸柔美的舞蹈和美妙動人、莊嚴輝煌的樂曲中,得到心靈的洗滌和昇華。
———————-
國會眾議員聽取民間移民改革要求
奧巴馬曾在去年大選中承諾,移民法改革將是他上任第一年的施政優先,他要設法讓非法移民合法化。國會眾議員本田支持奧巴馬總統改革移民法。本週末在舊金山南灣一個名為「家庭團聚」的集會﹐就是本田為非法移民及難民而舉行的。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
各界男士穿女鞋 援助性侵犯受害者
23號傍晚﹐四百名男士在聖荷西市中心集會行走。他們穿著黑色T恤衫和女式高跟鞋﹐犧牲了平時的紳士風度﹐為的是呼籲對性侵犯問題的關注。一起到現場去看看。
———————-
台灣府城舉辦百公里單車成年禮
主播:台灣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和台南市政府合辦的100公里單車成年禮活動,在市政府前舉行,來自台南市各個地區中學200位學生,以騎單車的方式來完成自己的成年禮。
———————-
「2009台南縣梅嶺賞螢季」登場
2009台南縣梅嶺賞螢季,從4月18一直至5月3號,喜愛戶外活動及生態旅遊的觀眾朋友們,可以一同到台南縣楠西鄉梅嶺風景區賞螢。
———————-
台南紅茄社區 西瓜紅腳笭文化節登場
台南縣學甲鎮紅茄社區一帶,盛產汁多香甜的西瓜。當地民眾流傳的觀看「紅腳揹苓」的鴿技競賽活動已有一百多年歷史。台南縣政府舉辦西瓜紅腳苓文化節,展出當地特有的農產品,讓民眾體驗農村文化。
———————-
看真善忍美展 民眾瞭解中共真面目
正在台灣高雄市社教館展出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吸引了三十多位高雄左營果貿社區的民眾﹐他們相約租用公車前往觀賞,他們表示在展出的畫作中,瞭解到中共的真面目。
———————-
唐朝步輦圖卷場景鳳新美術節重現
一年一度的鳳新高中美術節活動,23號在學生活動中心登場,美術班師生發揮創意,讓盛唐時期步輦圖人物走出圖卷。
———————-
世界風情 余榮輝個人攝影展
台灣攝影風俱樂部的余榮輝,憑著對攝影的熱情,幾年來背著重達17公斤的攝影器材,跑遍五大洲,用照片留住各地的人文風情,他的作品在中山大學展出。
———————-
府城音樂協會音樂會 樂聲亮麗
由台南市政府文化觀光處及府城音樂協會承辦的「合唱之夜」音樂會,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隆重登場,府城音樂協會一年一度的公演,這次除了協會所屬的女聲合唱團,還有協會新組成的男士合唱團,及向來很受矚目的「教師合唱團」,一起前來共襄盛舉,讓很多府城愛好音樂的民眾趨之若鶩。
———————-
走進箱根的大湧谷火山溫泉
日本人對溫泉的感情難以言表。無論春夏秋冬,情結絲毫不減。箱根是日本著名的的溫泉之鄉,群山環抱,湖水如鏡,溫泉種類繁多。其中大湧谷火山溫泉更是箱根的必遊之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