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访民北京喷写反腐标语数千人围观

【新唐人2009年5月1日讯】河北孕妇访民赵春红,4月30号在北京街上的一面白墙上,喷撒反腐标语并散发传单以及拉横幅,吸引络绎不绝的数千群众观看,随后十多位警察将她带走,曾经与赵春红一起反腐败的河北访民李淑珍27号起被关押,近日在马家楼向外界发出求救。

广东访民陈风强告诉记者,河北孕妇访民赵春红4月30号下午5点在北京前门繁华大街上反腐败,吸引数千群众和中外游客围观。

陈风强:在北京前门繁华大街巴士站旁边,喷撒标语、散发传单、拉起横幅,赵春红几分钟之内喷了60多个字,令在场所有市民以及游客都为她喊不平。

陈风强还说,赵春红除了控诉河北司法腐败外,也将他的千万财产被侵占的冤屈喷写到墙上,现场一位见义勇为的青年挺身协助还遭到警察的推拉和抓捕。

陈风强:一个检破烂蹬三轮的男青年,协助赵春红拉起横幅,赵春红还在头戴还我人权的纸帽子,来了十多位警察和3辆警车还有数台警察的摩托车,把赵春红同捡破烂的青年带走。

目前关押在马家楼的河北癌症访民李淑珍表示,马家楼每天抓进很多访民,她是4月27号和赵春红到北京联合国人权组织门前反腐败时被抓。

李淑珍:驻京办事处一来就是走吧,一去就扔你在哪里,管你都不管,今天第五天,都是强行带走,回去有的就是拘留1到10天的都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