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中共信访部门真的很黑暗

【新唐人2009年5月1日讯】中国芜湖市“芜湖茶城开发有限公司”总裁江荣生四月28号在网络上发文,通过他自己因为被当地政府拆了茶城、占了土地,而被迫到北京上访的亲身经历,揭露中共信访部门的黑暗。中国民联主席莫逢杰也指出,中共搞的所谓信访,其实是欺骗老百姓的一个手段。

江荣生4月29号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过去也听说过一些关于中共信访部门的黑暗情况,但还不能作出判断。现在通过他自己近年来的亲身上访经历,深切认识到中共信访部门真是很黑暗,而且信访部门、政府部门、法院联合起来糊弄访民。

他说:【录音】“在我做这个结论之前,我听过很多人说过,一些访民也给我讲过。但是我自己没有亲身的经历,我就不能去做一个很好的判断,那么我自己的经历,印证了别人跟我讲的这样一个判断。”
“因为很多人还是不了解里面的黑窝,说实话,老百姓不可能,像我原来也不相信是这样的,因为我是找人问了以后,才了解里面是这么黑的。

江荣生还表示,现在中国大陆的访民数量非常之大,如果当局不解决问题,其后果将难以想像。

他说:【录音】 “我觉得应该是个很大很大的数字,我不敢说,因为每天现在到信访局那儿有成千上万的人。” “肯定的,一点儿也不夸张,我一点儿也没瞎说,成千上万的人,好多好多人,我那天去了以后,都排不上队伍,排了一天到不了我,我就去歇了。”

中国民联主席莫逢杰表示,据他了解的内部情况,中共搞得所谓信访,只是一个欺骗老百姓的手段。

他说:【录音】“那么中国共产党的黑暗和残暴呢,我是有深深的体会。当时在国内我就听说过,中共内部的政策对这个上访、信访是这样说的,叫做‘只给解释、不给处理’,这个说明了中共完全是一个骗人的手段。”

上访人士不仅得不到问题的解决,反而会受到进一步的迫害。

他说:【录音】“而更为恶劣的是什么呢?这些访民以为到北京可以伸冤诉苦,实际上是中共一个假象。他们把原告的材料基本上都转给地方上的被告,地方上的被告就是当地的党支部书记、厂长或者是黑白两道、警匪一家的恶霸,受害人满怀希望,实际上不但会变成失望,而且会受到更严重的迫害。”

莫逢杰认为,当前许多访民之所坚持多年上访,除了一部分访民还对中共抱有幻想之外,有相当一部分访民是在利用这种方式来揭露中共。

他说:【录音】“这些人有一部分还是以为北京存在着青天,还存在着幻想。还有些人,我认为他心里是明白的,他用一种合法斗争的方式恶心共产党,来揭露共产党。所以他就是哪怕倾家荡产,那怕要饭,我也要老去北京上访,我就让你中共丢脸,我就叫你难看,实际上这是一种斗争的形式。”

莫逢杰表示,他对那些坚持和中共斗争的访民表示深深的同情和很大的敬意。并相信最终中国民众都会觉醒起来,不再受中共的欺骗。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傅明 西文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