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男子涉非礼女儿 再被揭发曾杀女埋尸

【新唐人2009年5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傅紫吉隆坡1日专电)马来西亚一名印籍男子因涉嫌非礼3个女儿被捕,却在稍后遭揭发曾于2006年杀害另一个7岁有先天残疾的女儿,再带着当时年仅13岁的儿子将死者埋在住家附近的荒地。

警方随后在凶嫌儿子引领下寻获死者埋尸处,起出死者骸骨,发现死者的手脚被绳索捆绑。

警方透露解剖结果,表示死者头颅有被木棍重击痕迹。

这起事件发生在槟城(Penang)州,嫌犯现年41岁,是名散工,有两个太太和14个孩子,死者是大太太所生的第6个孩子,有先天性残疾。

两个太太为姐妹关系,大太太37岁,二太太31岁,皆为家庭主妇。

警方认为两个太太知情不报,而逮捕两人。

这起事件被揭发,是因嫌犯一名12岁的女儿向教会人员提及遭嫌犯非礼,教会人员遂向警方报案。稍后她更进一步揭发嫌犯曾虐待妹妹至死,再将她埋尸。

警方初步调查结果认为,嫌犯应是失手才把死者打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