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人年度百位最漂亮人物 美第一夫人入榜

【新唐人2009年4月30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9日法新电)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今天获选报导名人动态杂志“时人”(People)选出全球100位最漂亮人物之一,这是政治人物配偶获得的罕有赞美。

自从欧巴马当选总统以来,蜜雪儿一直被全世界时尚专家赞美为时尚偶像,她今天又和与其他超级巨星如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荷莉贝瑞(HalleBerry)、克莉丝汀(Christina Aguilera)一起入选百位最漂亮人物榜中。

蜜雪儿告诉时人:“我的父亲和兄弟认为我很美丽,他们每天都让我觉得我很美丽。”

她说:“我是与非常典型的男性角色一起成长,他们认为我很聪明、反应很快又有趣,这些我听了很多。我知道许多年轻女孩都没有听过,但我很幸运。”

时人杂志并未对百位漂亮人物排名,不过女星克丽丝汀娜雅柏盖特(Christina Applegate)登上了本期的封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