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人年度百位最漂亮人物 美第一夫人入榜

【新唐人2009年4月3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9日法新電)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今天獲選報導名人動態雜誌「時人」(People)選出全球100位最漂亮人物之一,這是政治人物配偶獲得的罕有讚美。

自從歐巴馬當選總統以來,蜜雪兒一直被全世界時尚專家讚美為時尚偶像,她今天又和與其他超級巨星如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荷莉貝瑞(HalleBerry)、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一起入選百位最漂亮人物榜中。

蜜雪兒告訴時人:「我的父親和兄弟認為我很美麗,他們每天都讓我覺得我很美麗。」

她說:「我是與非常典型的男性角色一起成長,他們認為我很聰明、反應很快又有趣,這些我聽了很多。我知道許多年輕女孩都沒有聽過,但我很幸運。」

時人雜誌並未對百位漂亮人物排名,不過女星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Christina Applegate)登上了本期的封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