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母亲节献礼 翡翠信物表孝心

【新唐人2009年4月30日讯】翡翠玉石在中国文化被视为重要的地位像征,也是传递情感的信物。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艺人Selina挑选了寓意深远的翡翠项链送给妈妈,像征亲子之间永恒的爱。

钻石像征爱情,而翡翠最能代表亲情。艺人Selina今年大手笔的花了五位数金额,特地挑选了一条高贵典雅的翡翠项链作为母亲节礼物,甜蜜的为妈妈戴上,还分享和妈妈之间爱的小故事。

艺人Selina::"我就记得说我很小的时候就有戴一个玉的桃子,这个小桃子,但那时候绑的是红线,小时候我记得我很爱把它含在嘴巴里面,就从脖子上这样拿含在嘴巴里面,然后就一直咬一直咬,很像要把它咬破,然后会吞下去的感觉,就是有这个东西,是妈妈很小很小的时候给我戴的。"

任妈妈:"不是妈妈很小的时候,是你很小的时候。"

艺人Selina:"对啦 妈妈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给我戴的。"

任妈妈首次在媒体前曝光,不仅开心收下这份贵重礼物,也希望女儿Selina能够找个幸福好归宿。

艺人Selina:"你希望他是怎样的人?"

星妈任妈妈:"希望他啊?疼你阿,爱你啊,就这样子。"

艺人Selina:"像任爸一样吗?还是尽量跟任爸不一样?"

星妈任妈妈:"应该你条件比我优,所以嫁的对像应该比任爸优,我觉得。"

母亲不求回报的爱就像美玉,不需雕琢,自然呈现出平凡伟大的美。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郑宜芬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