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死猪淤塞河道政府不管居民恐慌

【新唐人2009年4月29日讯】就在全世界垄罩在猪流感大恐慌中之时,大陆福建省福清市城头镇的一处河段,上百条死猪载浮载沉的在河中已经漂浮了大个半月了,附近居民每当经过此处无不掩鼻跑过,由于地方当局坐视不管,居民相当担心会有疫情发生。

福建省福清市城头镇位于首溪村、黄墩村、星桥村交界处的一段河道里,在水莲花丛中散落着许多发出恶臭的大大小小麻袋,村民说,有更多麻袋都已经沉到水莲花底下看不见了,当地政府对这种事情视而不见。

女村民:“谁管哪,那边比这个还多咧。那个桥那边你去看,比这个还多呢大概一百多条”

女村民说,前面不远的一座桥下被丢了更多麻袋,里面全是死猪,有大猪也有小猪,她就曾经看过载着麻袋的车子,从桥上直接将麻袋丢进河里。在村民的介绍下,采访者来到灌溉渠的水闸门附近,发现有人直接就将麻袋丢弃在小路边﹔当越接近水闸门,恶臭就越是让人难以忍受,采访当天虽然风呼呼的吹,但是臭味仍然让采访者忍不住干呕了好几次。

据首溪村村民介绍,死猪堆积已经有半个月了,几天前电视新闻也曾经做过报导,但是仍然没有引起地方政府的重视。

新唐人记者 吕萌 王馨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