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恩宠亲述揭发上海帮致频遭传唤(独家)

【新唐人2009年4月29日讯】自今年4月8日起,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已经连续被上海公安传唤了12次,并被两次野蛮抄家。这也是他06年6月5日出狱后第52次被传唤。本台最近得到独家录像,由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亲述最近频频遭传唤的原因。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这段录像是郑恩宠22日被抄家后拍摄的,并授权新唐人电视台独家发表。郑恩宠首先回顾了最近中共内部权斗的一些迹象,包括3月5日中共全国工商联上书两会,披露上海房地产的收入中,高达61.5%需要上交上海市政府,要求上海市市长韩正公开交代。于是3月下旬,胡锦涛就受到党内压力,率先在上海搞试点,查处2,000名局级以上干部的房产问题。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3月23日,分批把上海两千个局级干部召到上海市开会,以中共中央纪律上海市委员会(名义)开会,就是要查他们局级干部本人、配偶、子女的购房问题,4月底之前,将他的购房的发票、产权证全部上交,进行审查。

今年年初郑恩宠曾经写了6封信给胡温等人,揭发上海帮。他估计,这一个月内他频频被传唤和抄家,就是因为这些举报信引起上海帮恐慌。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这些事情和我本人有什么关系,我可以非常明确的告诉大家,就在这些文件里面,那天给他们抄走了。

郑恩宠表示,现在上海市民现在群情激愤,纷纷举报上海帮,特别是要求带头查江泽民两个儿子的房产问题,并要求江泽民的亲信韩正下台。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韩正不倒,上海的问题永远查不清楚,所以韩正必须下台,这是上海人民的愿望。

有消息透露,上海官场发生连串地震,包括上海市副市长胡延照以及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朱影等人因为贪腐问题已经被抓捕。新唐人记者梁珍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