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吁总统整合防疫 要中共缩黑手

【新唐人2009年4月28日讯】针对H1N1新型流感防疫来势汹汹,民进党立委建议应提升新型流感防疫至最高层级,仿效抗2003年SARS期间,由总统召开国安会议,统合各部会防疫。

H1N1新型流感疫情升高,行政院成立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由卫生署长叶金川主持,民进党立委呼吁政府严肃看待。

民进党立委 蔡煌琅:
“我要呼吁叶金川署长,热带气旋变成台风,你连穿雨衣的时间都不够,一个负责防疫的最高首长,没有危机意识,对于H1N1流感的过度乐观。”

民进党建议政府应仿效抗SARS期间,召开国安会议统合H1N1新型流感防疫工作。

民进党立委 王幸男:
“我们要呼吁马先生,马总统,这个非同小可,你要跟以前陈水扁一样,要马上启动国安机制,全面来防制H1N1流感。”

民进党回忆中共打压台湾SARS防疫,要求中共不要伸出黑手,影响防疫工作。

民进党立委 王幸男:
“希望这次中国(中共)请你们把你们的手,不要再伸出来,这是我们台湾人,我们觉得要救人,要救台湾人的性命,最要紧的时刻,请你们不要把你们的黑手再伸到,所谓WHO世界组织。”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