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 湖人击败爵士 晋级第二轮

【新唐人2009年4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台北28日综合报导)美国职篮(NBA)季后赛,洛杉矶湖人队与犹他爵士队今天交手,爵士在终场前两分钟的4次篮下进攻都没得分,终场以96比107输给湖人,湖人以4胜1败晋级第二轮。

两队在第一节结束以26比26打平,但湖人在第二节攻下30分,第二节结束以56比43领先。湖人在第三节再攻下26分,爵士则只获得20分,第三节结束,湖人以82比63领先爵士。

爵士虽然落后19分,但趁湖人后卫布莱恩、前锋欧顿等主力被换下场休息时,爵士的前锋米尔塞普、前锋凯尔等人逐渐拉近比数,并联手打出一波8比0的攻势,以89比95仅落后湖人6分。

湖人眼看苗头不对,赶紧再将主力换上场,再连得5分。爵士虽意图反攻,但在终场前两分钟4次篮下进攻都未能得分,终场以96以107落败。

湖人布莱恩今得31分、2篮板、4助攻,队友欧顿摘下26分,另有15篮板、4助攻的表现。两人的优异表现带领湖人击败爵士,并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爵士的米尔塞普得16分、6篮板、2助攻。

另两场比赛,丹佛金块以121比63大胜纽奥良黄蜂,金块以3胜战绩领先黄蜂的1胜。亚特兰大老鹰则以81比71击败迈阿密热火,目前两队各获得两胜,以2比2打平。98042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