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足球联赛巴塞罗那领先幅度缩小

【新唐人2009年4月27日讯】星期日(4月26日)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则在客场以4比2击败塞维尔(Seville),获得3分,使得皇马的积分与巴塞罗那只差4分,而巴塞罗那(Barcelona)星期六在客场与瓦伦西亚(Valencia)踢成2比2平手,只获得一分。同一日,马德里体育会(Atletico Madrid)则以3比1击败希杭队(Sporting Gijon)站上第6名.

星期日,穿黑色球衣的皇家马德里在赛维尔迎战主队,由于赛维尔的球迷对于曾担任过赛维尔教练,后来跳槽到皇马的拉莫司(Juande Ramos)非常不满,为了安全,拉莫司还要贴身保镖护卫进场。

开赛后17分钟,赛维尔的中锋桑多士(Renato Santos)将裴洛帝(Diego Perotti)调到禁区的球在近距离头顶入网,首开记录。

皇马的劳尔、冈萨雷兹(Raul Gonzales)在上半场结束前,将中锋梅泽尔德(Christoph Metzelder)调到禁区的球,踢进球门,两队1比1平手。

劳尔在第63分终将传到禁区来的球以弧形踢入网,使皇马队2比1取得领先,三分钟后,劳尔又利用赛维尔门将巴普洛普(Andres Paplop)处理调入禁区的球不当的机会,再下一城,黄马队3比1领先。

在终场前10分钟,赛维尔的替代球员卡陪尔(Diego Capel)趁皇马的门将处理调入禁区球不当的机会,轻踢一脚入网,拉成3比2.

终场前,皇马的马杰罗(Marcelo Da Silva)接到传球,巧妙的避开越位的陷阱,将球踢入网,4比2皇马获胜。

皇马队的胜利使得他和第一名的巴塞罗那积分差距缩小了两分,这对之后的5场比赛关系重大。

排名第一的巴塞罗那队星期六的比赛则中断了连胜记录,与瓦伦西亚踢成平手,使得领先皇马六分的优势下降。

在上半场结束前,巴塞罗那队和瓦伦西亚各进一球,1比1打成平。之后,瓦伦西亚的中锋贺南得兹(Pablo Hernandez)和码塔(Juan Mata)相互传球穿过后卫,攻下一球,巴塞罗那1比2落后。最后,巴塞罗那的替代球员亨利(Thierry Henry)抓住机会踢进一球,才2比2扳平。

巴塞罗那下次比赛将在桑迪亚哥.伯那堡(Santiago Bernabeu)遭遇紧追在后的皇家马德里队,两队都不是主场。

星期天,在马德里由穿白色衬衫马德里体育会出战客队希杭队。

马德里体育会由佛蓝(Diego Forlan)以挑高球进网,首开记录。之后又连进两球,3比0领先希杭队。

希杭队的拜里克(Mate Bilic)在终场前将球踢进网内,3比1,马德里体育会获胜,使积分累积到52分,暂居第六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