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足球聯賽巴塞羅那領先幅度縮小

【新唐人2009年4月27日訊】星期日(4月26日)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則在客場以4比2擊敗塞維爾(Seville),獲得3分,使得皇馬的積分與巴塞羅那只差4分,而巴塞羅那(Barcelona)星期六在客場與瓦倫西亞(Valencia)踢成2比2平手,只獲得一分。同一日,馬德里體育會(Atletico Madrid)則以3比1擊敗希杭隊(Sporting Gijon)站上第6名.

星期日,穿黑色球衣的皇家馬德里在賽維爾迎戰主隊,由於賽維爾的球迷對於曾擔任過賽維爾教練,後來跳槽到皇馬的拉莫司(Juande Ramos)非常不滿,為了安全,拉莫司還要貼身保鏢護衛進場。

開賽後17分鐘,賽維爾的中鋒桑多士(Renato Santos)將裴洛帝(Diego Perotti)調到禁區的球在近距離頭頂入網,首開記錄。

皇馬的勞爾、岡薩雷茲(Raul Gonzales)在上半場結束前,將中鋒梅澤爾德(Christoph Metzelder)調到禁區的球,踢進球門,兩隊1比1平手。

勞爾在第63分終將傳到禁區來的球以弧形踢入網,使皇馬隊2比1取得領先,三分鐘後,勞爾又利用賽維爾門將巴普洛普(Andres Paplop)處理調入禁區的球不當的機會,再下一城,黃馬隊3比1領先。

在終場前10分鐘,賽維爾的替代球員卡陪爾(Diego Capel)趁皇馬的門將處理調入禁區球不當的機會,輕踢一腳入網,拉成3比2.

終場前,皇馬的馬傑羅(Marcelo Da Silva)接到傳球,巧妙的避開越位的陷阱,將球踢入網,4比2皇馬獲勝。

皇馬隊的勝利使得他和第一名的巴塞羅那積分差距縮小了兩分,這對之後的5場比賽關係重大。

排名第一的巴塞羅那隊星期六的比賽則中斷了連勝記錄,與瓦倫西亞踢成平手,使得領先皇馬六分的優勢下降。

在上半場結束前,巴塞羅那隊和瓦倫西亞各進一球,1比1打成平。之後,瓦倫西亞的中鋒賀南得茲(Pablo Hernandez)和碼塔(Juan Mata)相互傳球穿過後衛,攻下一球,巴塞羅那1比2落後。最後,巴塞羅那的替代球員亨利(Thierry Henry)抓住機會踢進一球,才2比2扳平。

巴塞羅那下次比賽將在桑迪亞哥.伯那堡(Santiago Bernabeu)遭遇緊追在後的皇家馬德里隊,兩隊都不是主場。

星期天,在馬德里由穿白色襯衫馬德里體育會出戰客隊希杭隊。

馬德里體育會由佛藍(Diego Forlan)以挑高球進網,首開記錄。之後又連進兩球,3比0領先希杭隊。

希杭隊的拜里克(Mate Bilic)在終場前將球踢進網內,3比1,馬德里體育會獲勝,使積分累積到52分,暫居第六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