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警局电脑每日受到七万次攻击

【新唐人2009年4月24日讯】纽约市警察局长凯利日前透露,市警察局的电脑系统每天平均遭到七万次骇客的攻击,其IP地址来自中国与荷兰。五角大楼受到的攻击更多。这样密集的攻击类似以水泼墙,以此寻找系统漏洞。请看报导。

警察局长凯利是在对外关系委员会报告纽约市反恐状况时,讲到这个情况的。

凯利﹕“我们发现,IP地址在中国 荷兰和其他国家的电脑,在悄悄扫描纽约警察局的电脑系统。每天达七万次。”

凯利表示, 纽约警局主要是一个网络通路受到攻击,五角大楼受到的更多。

凯利﹕“就好像拿一桶水泼到墙上,他们在寻找我们电脑系统的漏洞,趁机进入。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成功。”

警察局长凯利每天都以听取反恐汇报开始。 911之后,纽约警察局与FBI联合组成反恐队伍,破获了7次以纽约地标为目标的袭击计划。在伦敦地铁炸弹事件和孟买爆炸案中,纽约都派专人现场取证。警局高官当天就在沙盘上演习应对方案。

凯利说,纽约有400名最好的处理紧急事务的特警。3000个设立在公共场所的监视器。近期更及时训练警察熟悉纽约当地酒店的内部结构。纽约市的犯罪率19年来持续下降,凯利任期内下降了40%。今年遭遇经济寒流,犯罪率比去年仍下降13%。

记者提醒他华裔外卖郎被殴打抢钱的事情仍时有发生,凯利说﹕“我们都希望这种事不要发生,一旦发生,那一定要报警。”

凯利表示,纽约的力量在于多元化和多种族,过去7年,警校毕业生来自五十多个国家,具备的语言和其他优势有助于进行复杂的调查。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