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鉴康:“4.25”具有重大历史意义

【新唐人2009年4月24日讯】大陆西安维权律师张鉴康,近日就1999年4.25号万名法轮功学员集体在北京上访,被江泽民等诬称为“围攻中南海”,并作为全面镇压法轮功的主要借口之一一事表示,“4.25” 是中国式的非暴力运动,在中国历史上具有重大意义。法轮功在国际上的广泛传播,证明中共当局镇压法轮功的错误。

张鉴康律师向本台记者表示,当年法轮功学员“4.25”的和平请愿活动,是和平而理性的、甚至是祥和的,完全合乎人类公义的行动,具有重大的意义。

西安市维权律师张鉴康:“我认为这是当代中国历史上非常具有重大意义的一个事件,它是中国公民理性的和平请愿行动。这个是完全合乎于人类公理的、理性的。这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事件,这是中国式的非暴力运动。”

张鉴康进一步表示,任何一个文明的国家和政府,都应该接纳并认可这样一种理性的行为。而中共当局却以国家暴力镇压这些修炼人。1 0年过去了,法轮功已经传遍全世界,这更说明了中共当局对法轮功镇压是错误的。

西安市维权律师张鉴康:“法轮功可以说遍地开花,甚至呢他们的创始人,还有其他的一些法轮功学员有贡献的人士,都纷纷获奖。这些都说明了什么呢,就是从1999年“4.25”以来,中国政府对法轮功所做的,是完全错误的,是背离世界文明的。”

张鉴康指出,高智晟律师几次上书为遭受残酷迫害的法轮功修炼人鸣不平,开创了中国维权运动的新局面。目前已经有更多的中国律师为法轮功弟子辩护。虽然中共当局使用各种手段对这些正义人士进行打击迫害,其结果反而使这个维权阵营更加扩大。

新唐人记者 梁欣 李明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